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中国5大禁菜排名,浇驴肉排第5,排名前3打赌你一筷子都不敢动

中国5大禁菜排名,浇驴肉排第5,排名前3打赌你一筷子都不敢动

作为一个吃货肯定看过《舌尖上的中国》,讲述中国各地美食而备受好评。而除了各种令人回味无穷的美食外,也有一些让人感到罪恶的菜肴。中国5大禁菜排名,舌尖上的罪恶,排名前3打赌你一筷子都不敢动。

浇驴肉

浇驴肉是一道非常残忍的菜品,不会杀驴。而是将驴固定好位置,厨师根据食客的要求香吃驴的哪一部分肉,就会用刀割去驴的某部分皮露出鲜肉,然后用开水来回烫那一块的鲜肉直至烫熟,端上桌供食客品尝。

脆鹅肠

脆鹅肠先选取肥美的活鹅,拿着小刀将肛门划一圈,再用食指插入肛门中,旋转将鹅肠扒出。这样是为了取到最新鲜的鹅肠,但是鹅所受到的痛苦不言而喻。

三吱儿

刚出生的活老鼠一盘,特制的调料一盘;专业的吃货会用烧红的铁筷子夹住活老鼠,老鼠第一次发出“吱儿”;将老鼠沾上调料,老鼠会第二次“吱儿”;将沾上调料的老鼠放入口中咬一下,老鼠会发出第三声的“吱儿”

猴头

将桌子挖一个大洞,大小与猴脑相等。将猴子的头从那个洞伸上桌面固定好,操作者需要沿着桌面快速切开猴脑,然后快速倒入已经准备好的滚油等佐料,然后食客在猴脑中趁热舀食。

炭烤乳羊

选材要待产的母羊,待母羊被烤熟之后,再给它开膛破肚取出里面的乳羊。据记载里面的乳羊皮酥肉嫩,但是这种做法让人觉得太过残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饺子吃了几十年,这个馅饺子还第一次见,鲜香味美,实在太好吃了

大家好,我是美食作者橘子姐,今天分享用“洋槐花包饺子”的家常做法,散发着洋槐花的清香,真的好吃的不得了,步奏详细讲解,一看就会 自从我吃过洋槐花馅的饺子,那真的是吃一次就忘不了,口感真的特好,美味可口,好吃不油腻,洋槐花也属于是稀有食材,一般饭店也买不到这个馅的饺子,下面看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