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这菜是“天然消炎药”才卖3块钱一斤,男人前列腺不好要常吃

男人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的机能也会越来越不好,其中男人的前列腺是最容易出病的地方,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种蔬菜呢,有着天然消炎药之称,它不仅仅营养价值高,其功效更是非常的齐全,那么这种蔬菜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它就是马齿苋。这菜是“天然消炎药”才卖3块钱一斤,男人前列腺不好要常吃。

马齿苋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野菜,是藏在我们身边的天然“消炎药”,它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不仅能够化解身体内的燥热以及毒素,还可以有效地避免前列腺炎的伤害。所以患有前列腺的男人,平时多吃点马齿苋,或助炎症不药而愈。既然这种蔬菜的功效那么好,小编就给大家分享马齿苋的一种做法吧,让我们来看看它是如何制作的。

准备食材

马齿苋300克面粉220克鸡蛋一个葱花少许盐少许五香粉少许味精少许蒜瓣6个米辣3个香葱香菜少许醋3勺生抽两勺耗油一勺油泼辣子一勺凉白开少许制作步骤

1. 我们把新鲜的马齿苋给清洗干净。

2. 起锅烧水,我们在水中加入一丢丢的食盐,然后把马齿苋焯水。

3. 马齿苋焯水完毕之后,我们把它打捞出来,过一下凉水。

4. 过凉水之后,我们把其中的水分给挤出来,然后剁碎。

5. 准备一些葱花。

6. 开始调制,我们把马齿苋,葱花,五香粉,盐,味精放入盆中。

7. 这个时候我们把鸡蛋打入其中,搅拌均匀。

8. 然后我们放入面粉,然后揉制成面团。

9. 我们把揉搓完成的面团放入锅中蒸一下。

10. 水开之后蒸15分钟,蒸好记得焖3分钟。

11. 这个时候我们准备小米辣椒,然后剁碎。

12. 备准备香菜和香葱。

13. 这个时候我们准备蒜,切成蒜末。

14. 开始起锅烧油。

15. 我们把烧好的食用油,倒入盛有小米辣和蒜泥的碗中。

16. 这个时候我们开始调制味道,我们放入生抽,醋,耗油,盐,油泼辣子。

17.我们倒入凉白开,搅拌一下。

18. 然后把香菜和香葱放入其中搅拌。

19. 马齿苋窝窝制作完成了。

20. 取一块沾汁尝一下,窝窝筋道好吃,汁鲜香美味。

21. 大家在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22. 非常好吃。

用蔬菜蒸馒头,在以前农村是非常常见的,大家可以在家中制作一下,这种味道跟我们日常生活中所食用的蔬菜还大不一样,可以说别具一番风味,怎么样?大家吃过马齿苋窝窝头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饺子吃了几十年,这个馅饺子还第一次见,鲜香味美,实在太好吃了

大家好,我是美食作者橘子姐,今天分享用“洋槐花包饺子”的家常做法,散发着洋槐花的清香,真的好吃的不得了,步奏详细讲解,一看就会 自从我吃过洋槐花馅的饺子,那真的是吃一次就忘不了,口感真的特好,美味可口,好吃不油腻,洋槐花也属于是稀有食材,一般饭店也买不到这个馅的饺子,下面看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