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女生都爱吃的一道家常菜,鲜香可口,美容又健康,好吃还不怕胖!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这春意盎然的景色让人特别想吃些轻食, 淡雅的素食,芹菜为春季时令蔬菜,常吃可清热除烦,平肝,利水消肿,凉血止血,清胃,暖腰之功效。杏鲍菇菌肉肥厚,质地脆嫩,吃起来有荤菜的感觉,滑嫩爽口,芹菜炒杏鲍菇是一道清淡的,爽口的,营养足够丰富的小菜,餐桌上倍受恩宠,营养均衡,才能吃得香,吃得健康。

食材:杏鲍菇2根、芹菜1小把、蒜3粒、干辣椒3根、盐1勺、生抽1勺、耗油1勺。

做法:

1、食材备好。

2、芹菜洗净,切段。

3、杏鲍菇切丝。

4、蒜切末,干辣椒切小段。

5、将锅烧热, 放入适量的油,下入蒜末,干辣椒煸炒。

6、煸炒香味后加入杏鲍菇丝一起煸炒。

7、将杏鲍菇中的水分微微煸干,加1勺生抽调味。

8、然后加入芹菜 ,加1勺盐。

9、1大勺蚝油,翻炒至芹菜段生即可。

10、简单美味同样可以愉悦味蕾,清淡之中别有滋味。

11、吃起来味道真的不错,不信试试。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两年时间了!相处了日子里,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在此,道一声谢谢!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老百姓最喜欢的美食媒体平台!

声明: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本人将予以投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饺子吃了几十年,这个馅饺子还第一次见,鲜香味美,实在太好吃了

大家好,我是美食作者橘子姐,今天分享用“洋槐花包饺子”的家常做法,散发着洋槐花的清香,真的好吃的不得了,步奏详细讲解,一看就会 自从我吃过洋槐花馅的饺子,那真的是吃一次就忘不了,口感真的特好,美味可口,好吃不油腻,洋槐花也属于是稀有食材,一般饭店也买不到这个馅的饺子,下面看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