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外国人争论“饺子和馄饨有什么区别?”老外的回答哭笑不得

在中餐里饺子和馄饨属于我们不陌生的食物,他们之间区别也很大,我们想吃饺子也不会去混沌店。但是在外国人眼里饺子和馄饨完全是无差别的食物。曾经就有老外提问道:“饺子和馄饨有什么区别。”显然美味的中国菜又让他们费解了,这就好比外国人被火锅和串串锅搞晕了一样。

那么外国人是怎么争论饺子和馄饨的区别?他们的回答让我们哭笑不得。

有外国人在评价饺子和馄饨时说道:“饺子和馄饨没有区别,我告诉你它们一个是在午餐和晚餐吃,一个是在早上吃,他们就是这么奇怪。”

还有外国人说道:“在内部,饺子和馄饨云吞吐有点不同,有时候饺子馅是肉类,饺子主要混合了肉和蔬菜。馄饨经常带汤吃,而饺子很多时候一叠酱油和醋就够了,除非你认为这是汤饺,否则混沌在中国南方也属于南方菜。”

还外国人说道:“我在中国生活6年,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什么是饺子和馄饨,饺子他们论斤卖,混沌论碗卖。”

一些外国人还说道:“除了内部的馅料和烹饪方式差异,饺子和混沌基本是亲戚。馄饨是在上个世纪80年代来到美国,馄饨是饺子粤语表达,馄饨使用小麦皮和切碎的肉虾蔬菜填充造型,饺子是用馄饨不同的折叠方式,它看起来更大。在中国基本上不同的食物做法基本不同。如果你研究中国菜的历史你会发现这不是一个静态的东西,无论食物来自哪里,都会因为地点和时间配料不同产生差异,广州的馄饨有虾,扇贝,海鲜,而传统饺子没有海鲜,这因为广东海产品丰富。我必须给出饺子和馄饨不同的答案,希望大家都能从完全不同的角度理解这件事。”

还有外国人在评价饺子和馄饨时说道:“饺子和馄饨有很多区别,味道和香气完全相同,但它们之间不同的是烹饪过程配料也会不同,每个人都会选择最好的配料。”

还有外国人说道:“饺子的饺子皮更厚,中国人用同样的方式煮饺子和馄饨:用热水煮一锅,但饺子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彻底煮熟,煮饺子时他们会不断添加凉水,这点和中国人煮面一样,再加一次水。饺子和馄饨有不同的样式,馄饨配汤,饺子更喜欢浇汁。”

还有一位外国人说道:“哈哈哈它们有不同的形状,通常饺子有很多填充物,我的中文老师告诉我的。Hahaha they got different shape and normally 饺子 has more stuffing. My Chinese teacher taught me”

还有外国网友说道:“饺子是饺子!厚厚的皮肤,大量的肉馅,吃的时候用醋,北方人用大蒜或者姜调味,饺子可以蒸可以煎,饺子的形状有点像古代中国的金块,象征吉祥的意义。馄饨等于云吞吐,皮薄,肉馅少,在浓汤里食用。”

在区别饺子和馄饨上,还有外国人说道:“我会显示两张图片,第一个首先它是饺子,第二个它是馄饨,正如你看到的那样它比饺子更娇小,我会告诉你一件事抄手,馄饨,云吞吐找出它们之间不同的最好方式就是吃它们。”

还有外国人说道:“饺子皮更厚,这是最大的区别,饺子可以炸,蒸或汤,馄饨总是用汤。饺子 is thicker, thats the Biggest difference, and 饺子can be fried, steamed, or with soup, 馄饨 is always with so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饺子吃了几十年,这个馅饺子还第一次见,鲜香味美,实在太好吃了

大家好,我是美食作者橘子姐,今天分享用“洋槐花包饺子”的家常做法,散发着洋槐花的清香,真的好吃的不得了,步奏详细讲解,一看就会 自从我吃过洋槐花馅的饺子,那真的是吃一次就忘不了,口感真的特好,美味可口,好吃不油腻,洋槐花也属于是稀有食材,一般饭店也买不到这个馅的饺子,下面看看是...